ベルモット

有且只有影日 rps那点案底仅存档不填坑

  朴志焄喜欢崔玹硕这件事除了崔玹硕整个乐队的人都知道。

  因为是暗恋,所以在给崔玹硕买咖啡时总会顺带排列组合式的随机给乐队的其他孩子带上两杯,满心希望崔玹硕能有所发现,没想到到头来这只笨猪不开窍,愣是没发现这小子的别有用心;因为是暗恋,所以每次乐队排练结束之后都会小心翼翼的问其他人有没有别的安排,再假装漫不经心的对崔玹硕说反正今晚也没事我送你回家吧。

  因为藏不住心事,所以暗恋到最后变成了明恋,当然,他放在明面上的喜欢哪怕到最后周围的人无一不知,只有被爱着的那个被蒙在鼓里。

  周围人无数次想在崔玹硕面前帮朴志焄点破这点心思,却被朴志焄一次次倔强的拒绝,任凭周围人嘲笑他有贼心没贼胆,打趣这也不是釜山真男人的胆量。朴志焄想的倒是很简单,如果崔玹硕也有意思他会察觉到的,如果他也喜欢怎么不可能看穿他那点人尽皆知的喜欢。这俩人也是很有意思啊,一个单纯的脑子里只有时尚和乐队,一个在脑海中设想过一百次表白的场景却没有一次付诸实际,就这么磨到了毕业将至,那句喜欢你还是埋在心底没能说出口,乐队也迎来分道扬镳之前最后一首歌的录制。

  朴志焄一边心不在焉的玩着话筒一边瞟向崔玹硕,几次偷看险些被本人抓包,想着反正也是要毕业了索性肆无忌惮的开始盯着暗恋了整个大学时光的人看,看到崔玹硕都有点发毛,在最后合影留念的时候不自觉的看了回去,收到一个有点忧伤的笑。崔玹硕看着朴志焄扯着嘴角咧出来的弧度吓了一跳,狐疑的扯了扯旁边人的袖口问这小子是抽什么风了,被问到话的人明知答案却不敢多嘴,扯开话题说录完音我们去聚个餐吧,一边给朴志焄使了个眼色示意他再不开口过这村就真没这店了。

  一群成年男人聚餐自然少不了酒精,借着酒劲一群人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轮到朴志焄向崔玹硕发问,众人以为朴志焄终于要开窍了,激动的看着朴志焄憋了半天憋出来一句玹硕哥呀现在有人追你吗。

  崔玹硕想都没想果断摇头,一边夹了一筷子烤肉要送进嘴里一边说我母胎单身到现在二十多年了,哪有桃花,下一秒就被朴志焄一句阿西吓的手一抖,肉掉到了桌子上。

  崔玹硕睁大眼睛可怜巴巴的刚想开口问朴志焄你凶什么啊,对方却委屈的扑在他身上,哇一声喊了出来:“那么迄今为止我对你做的是什么?恐吓吗?”

  看戏的成员们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有点接受无能,包括朴志焄在内的在场所有人都想过朴志焄向他的玹硕哥表白的样子,却没人想到最后朴志焄是以这样一种啼笑皆非的方式表达真心。在场的所有人看着崔玹硕不知所措的安慰着朴志焄,七嘴八舌的开始给他描述小朴同学这几年来是如何专一又深情的单恋着他,最后朴志焄带着醉意将崔玹硕拉出包间有点口齿不清的贴在崔玹硕耳边说我真的好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崔玹硕的耳朵被呼出的热气弄的暖暖的痒痒的,在对方泛着红晕的脸颊上轻轻啄了一下说,我不同意。

  我不同意,因为我也喜欢了你好久好久。每次给我的咖啡都会有别人的份,每次和我一起走之前总要问问别人的安排,为什么呢?我也好委屈呀,暗示了你好多次等了这么久的表白竟然是喝醉上头的结果,我要你清醒之后再说一次,说你爱我。

  

  在一起之后知道他俩感情经历的好友好奇的问过他们,那么长时间的双向暗恋未免太傻了点,到最后真的不会失望然后跟其他人看对眼吗?

  朴志焄和崔玹硕相视一笑,两个人都没做声,两只手悄悄牵在了一起。

  我见众生皆草木,唯有见你是青山。

  因为是你,所以值呀。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